人氣 2613

好房網致力「創新」 不怕同業跟風仿效

#地方 #好房網 #創新 #好房快租 #APP #找降價屋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整理報導

為提供民眾一次到位的房產資訊服務,好房網自成立以來透過不斷創新,不僅深獲消費者喜愛,期間也拿下不少大獎肯定。像是在具權威性的「台灣網站100強」排名,好房網當年僅上線短短2個月,就以黑馬之姿擠進百大網站;在數位行動方面,以解決房東、房客租屋需求的「好房快租APP」更同時榮獲金手指等多項大獎。然而,創新的背後卻難免引起市場跟風雖隨,但好房網相信真金不怕火煉,將持續優化網站及服務,為消費者提供更美好的使用經驗。
 
好房網所有產品緊扣「創新」,成軍以來獲獎紀錄不斷(好房網News陳韋帆/攝影)
資策會產業推動與服務處處長柯献堂頒銀質獎給好房網營運長徐賢淑
 
作為房產資訊服務先驅的好房網,一上線就繳出亮眼成績,2012年好房網即以正式上線短短2個月的成績擠進國內百大網站,2014年好房網再獲得金網獎,而好房網勝出關鍵除了多元的資訊整合外,網站的「內容力」也是名列百大網站的重要指標。
 
像是每日提供專業房產新聞的「好房網News」,不同於其他網站的傳播方式,將新聞藉由社群擴散與分享,讓以往只能在固定論壇討論的「房事」,變成日常生活中隨手可得的資訊,將「買房」擴大為生活圈概念。好房網News並在2013年度第14屆金手指網路獎擒獲了兩項大獎,分別是「網站服務類首獎」以及「建築裝潢暨醫療保健類金獎」。
 
好房網致力提供民眾數位無落差的房產資訊服務,為解決房東、房客租屋需求而產生的「好房快租APP」,簡化了租屋繁瑣的程序,設計出多項國內業界首創的便利功能,如即拍即刊、新留言即時手機推播通知等。好房快租APP因此在2013年度第14屆金手指網路獎,分別榮獲「年度最佳行動裝置應用程式獎」、「創新運用首獎」,以及2013年度金網獎的「行動加值創新類銀質獎」,備受外界肯定。
 
臉書在台成立分公司,所頒第一個獎項就頒給了好房網團隊。(好房資料中心)
 
臉書來台設分公司,第一個影片行銷獎就頒給好房網。(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除此之外,「好房網買屋頻道」則以安心買好房為核心理念,獨創「安心標章」功能,依據物件價格,鄰近捷運、學校或公園等條件,判斷符合的標章內容,快速展現物件特色,提升使用者留言和來電意願。在不久前舉辦的2014年度第15屆金手指網路獎,「好房網買屋」也奪得「最佳使用者經驗獎項」殊榮。
 
然而,「創新」獲獎的光環得來不易,卻也難免引起同業的跟風和仿效。好房網引進新技術,持續優化網站及行動裝置APP,提供海量房產資訊及直覺式的友善瀏覽介面,好房網一直都是創新服務的領先者,真金不怕火煉,好服務不怕消費者來體驗,不怕同業來跟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