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82

不是物件多就好 好房網「找降價屋」服務貼心

#好房網 #找降價屋 #電子商務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綜合報導
 
房市受到利空因素影響,儘管市況不佳,各房屋網站仍力推促銷活動,希望在過去的傳統購屋旺季(928檔期)招引客戶成交。但房屋網站不是物件多就好,能夠提供貼心服務才是最重要。好房網推出「找降價屋」專區已經有四個年頭了,頗受網友的認同,不少找房有困擾的買者,都因而找到自己的新房子!
 
近年來傳統不動產租售,除了實體房仲店家經營外,也開始進入電子商務模式,不僅讓觸角更廣、服務時間更全面,帶來更多想買屋、看屋的精準客戶,成為各大房仲品牌的兵家必爭之地。好房網之前推出的功能要讓購屋者用低於實價登錄行情,買到心目中的理想區域,同時又能有效地控制在自己的預算內。
 
好房網「找降價屋」的功能,幫助網友找到更適合自己的物件。
好房網找降價屋專區推出新功能。(翻攝自好房網)
 
但經營一個房屋網不能只看物件數多寡,能站在使用者角度提供實用的功能更是重要。像是好房網所推出的「找降價屋」就讓使用者可以準確切換區域外,同時也提供當地成交平均行情價格做為參考,還能選擇低於實價登錄行情的物件,從最少每坪便宜5萬到最多便宜20萬元,最後再依各自購屋能力選擇總價內的房子,讓購屋者可以更精準找到適合自己的房子。
 
在房市狀況不佳的年代,好房網整合了「好房快租APP」、「降價地圖」、「好房News」等服務,讓使用者一站了解房地產租售資訊。如何導入更高流量、創造更多成交,考驗著各家業者的行銷策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