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95

宏璟董座 簡文祥接任

#多空 #宏璟建設 #董事長 #簡文祥 #土城案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宏璟建設(2527)昨(14)日公告,公司董事長由現任總經理簡文祥接任,原董事長曾元一退休轉任文教基金會董事長,總經理遺缺則由副總經理周家佩升任;周家佩表示,宏璟近兩年仍會以廠辦案為主,2016年總銷達百億元以上的土城案有機會完工銷售,未來三到四年業績無虞。

宏璟建設(2527)昨(14)日公告,公司董事長由現任總經理簡文祥接任。(截取自宏璟建設官網

宏璟建設

宏璟由日月光家族持股超過七成,該公司日前出售中壢甲棟、E棟、F棟、G棟廠辦大樓予日月光,以每坪7.7萬元、總價47.67億元銷售,處分利益為7.25億元,以公司股本27.03億元計算,每股貢獻約2.68元,為近九年來新高。

周家佩指出,該款項預計8、9月入帳,為公司今年營運主力。

周家佩說,宏璟建設今、明年業績仍以興建日月光廠辦為主,預計2016年才有住宅案完工貢獻收益;據悉,宏璟手中最吸睛的個案,為土城占地約達1.2萬坪的新案,該案總銷至少130億、140億元以上,包括5,000坪的複合式商場、2,000多坪賣場,以及七棟、逾600戶的住宅案。宏璟昨日股價收在16.8元,上漲0.3元。

周家佩表示,該案目前工程進度已到一樓地面施作,預計最快2016年完工後才會對外銷售。另外延平南路案已在6月動工,預計2016年完工,新莊副都心約650坪地、汐止火車站400多坪地等,也都計畫在今年動工,均是未來宏璟建業績來源。

由於預售案糾紛較多,在保障消費者權益下,周家佩指出,宏璟所推出的新案,均以先建後售為主,在擁有多筆庫存土地下,未來三到四年公司業績無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