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191

打房玩真的? 建商、投資大戶:騙選票的!

#政策 #李文造 #選舉 #房地合一 #實價課稅 #帥過頭 #房貸

好房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今年政府的打房措施特別多,雙張會之後又有央行限貸和「房地合一」實價課稅,力道也一波比一波重,似乎呼應了逢選舉就打房的說法。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就批評政府打房只為「騙選票」;而投資大咖帥過頭也表示,為選舉而打房是大家不用承認的「默契」
 
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批評政府打房只是為了選舉。(好房資料中心)
李文造 都更(大刊頭)
 
財政部積極推動「房地合一」實價課稅,希望房市能更加健全,但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接受自由時報訪問時批評,「房地合一」很難過立法院那關,政府只是在「騙選票」。李文造表示,如果「房地合一」實施,受害最深的前3名會是銷售公司、銀行和政府,如果房市真的垮了,政府應該要比建商更緊張,而且建商不會是主要的受害者。
 
認為政府為了選舉而打房的不只建商,投資大戶帥過頭接受民視新聞訪問時也表示,政府是為了選舉而打房的,這是大家「不用承認的默契」。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針對央行的限貸措施,帥過頭也明白表示會和共同合作的投資會員研究該如何解決,不會讓自己的投資因打房而停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