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29

日月潭金龍山 步道完工迎曙光

#地方 #南投 #日月潭 #金龍山 #元旦 #曙光

記者廖志晃/南投報導

日月潭畔展望日出、雲海絕佳景點金龍山,經過日管處、魚池鄉公所通力合作,完成穿越林間的新步道;魚池鄉長陳錦倫表示,2016年元旦將在金龍山迎曙光,歡迎共襄盛舉。

陳錦倫指出,金龍山是欣賞低海拔日出、雲海景觀勝地,更是攝影愛好者拍攝日出的首選。因應與日俱增的遊客,日管處在觀景三亭下方,新建第2停車場與森林步道,歷時半年、耗費1100萬元,終於竣工;森林步道長200公尺,保有肖楠林景觀,穿梭其間可體驗自然、享受森林浴。

陳錦倫表示,日管處將於金龍山舉辦跨年迎曙光,推出晨曦音樂會、原聲天籟等精彩演出;迎曙光 後,歡迎大家走訪鄉內特色景點,認識魚池三寶(紅茶、香菇、蘭花草),以及新興產業咖啡。陳錦倫表示,為了讓民眾體驗魚池鄉生產的優質咖啡,將於明年1月5日,在鄉公所舉行「日月潭咖啡趴」分享會,邀請SCAA杯測師主持,攜帶50公克咖啡豆,就可參加交流。詳情請洽農經課莊課長049-29895371轉5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