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3

曙光廣場 讓金龍山更美

#地方 #日月潭 #曙光 #廣場 #金龍山

記者沈揮勝/南投報導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今年元旦,在魚池鄉金龍山辦「跨年迎曙光活動」,各界回響肯定,但也暴露出該地辦大型活動腹地不足的窘況;為讓環境更安全、寬敞,日管處最近規畫闢建「曙光廣場」,年底完工後,金龍山將更美!

金龍山的晨曦與雲海遠近馳名,名列台灣3大攝影聖地之首。

但著眼施工安全,金龍山3個賞景亭之中,空地最寬廣的第2亭,目前是圍起來的!往遊民眾只能到山巔頂端的第1亭,或山腰的第3亭賞景;位在第3亭與第1亭間的生態步道和木棧道,至少需等到12月23日才可能重新開放。

日管處副處長洪維新表示,金龍山名列台灣3大攝影聖地之首,10多年來在網路爆紅,交通部觀光局日管處與魚池鄉公所為提供給攝影愛好者及遊客更安全及寬廣的環境,近3年已分3期改善景觀設施。

以「曙光廣場」為主軸的第3期工程,將以砌石及生態工法,整建邊坡為階式看台,以增加空間、改善視野,也解決人多時候的動線缺失;金龍山所在地大雁村長謝棟漢透露,明年還有第4期計畫,將處理停車及公廁等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