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57

黃花波斯菊盛開 金龍山更好看

#地方 #日月潭 #雲海 #日出 #金龍山

記者黃宏璣/魚池報導

日月潭附近賞雲海日出最佳地點金龍山最近換新裝,魚池鄉公所繼春季栽種薰衣草後,隨著暑假來臨,又試種黃花波斯菊,花海最近開滿山頭,遊客清晨上山賞雲海看日出時,還可以欣賞花海,讓遊客眼晴為之一亮。

魚池鄉公農經課長莊志堅說,這是繼春天在金龍山栽種一大片紫色薰衣草後,夏季再次試栽黃花波斯菊,以撒花種方式處理,從撒種至開花約需2個月,近來黃澄澄花朵綻放,吸引很多蝴蝶來採蜜,蝴蝶與波斯菊為金龍山換上新衣棠。

「如果遊客反應好,未來每年會試栽各式景觀花卉」鄉公所與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規劃建設金龍山成為中部最佳的賞日出與雲海景點,建構一座美麗如畫的觀光勝地,看日出之餘,白天還可以徜徉在花海間。公所規劃在金龍山周邊栽種不同季節開花的花卉,隨季節變化開出不同顏色花朵。

陳姓遊客昨天上午發現金龍山有波斯菊花海點綴,他說,「整個山頭更有看頭了,邊散步邊賞花,視野更好。」

魚池鄉長陳錦倫說,金龍山是台灣攝影達人眼中三大日出聖地之一,中五城與北格頭、南二寮齊名,而「中五城」已被證實是口耳誤傳,實為知名的金龍山,近幾年日管處投資建設周邊設施,停車場與廁所預計明年完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