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34

日月潭金龍山涼晨 千人迎曙光良辰

#地方 #羊年 #曙光 #日月潭 #金龍山 #低溫 #雲海

記者黃宏璣/魚池報導

「哇!羊年第一道曙光升起來了,真美呀。」2015年元旦日月潭金龍山迎曙光,昨晨5時揭幕,吸引各地遊客冒著低溫參與,整個金龍山擠滿了人潮,曙光從水社大山後方跳上山頭並伴隨雲海,新年第一道曙光,讓數千觀眾讚嘆不已。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昨在金龍山舉辦迎曙光,朝陽升起剎那引來遊客歡呼。(記者黃宏璣/攝影)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去年第一次舉辦迎曙光,因場地不足,斥資在金龍山闢建迎曙光廣場,可以容納三千人參加,昨天凌晨2時就有年輕人趕來。來自新竹的劉怡惠說,聽說金龍山雲海與日出很美,就邀朋友多人參加。

清晨5時遊客健行上金龍山,欣賞Butterfly交響樂團演出,充滿原住民熱情活力的虹谷樂團接棒陪伴民眾迎接日出,上午7時許太陽跳上山頭,金色光線四射,遊客歡呼「好美,真壯觀。」手機與相機拍不停。

前年六二震災受創的日月潭慈恩塔蔣公行館,也在元旦重新開放,還安排「梅香茶會」待客,到日月潭又多了一處讓人發思古幽情景點,還可預約導覽。

不少遊客搶先參觀並拍照;日管處說,行館展出蔣公與夫人使用的寢具和設備,未來將成為吸引陸客參觀的焦點。

日管處長張振乾說,蔣公行館與慈恩塔於每天上午9時開放至下午4時30分,現場有志工導覽解說,導覽可洽電(049)2850289。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