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259

爸爸送房當禮物! 豆花妹晉升有殼一族

#新奇 #豆花妹 #蔡黃汝 #泰山區 #信義區 #套房 #包租公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順利成為有房一族,但並不是買下她計畫中的信義區,而是爸爸主動出錢送給她的泰山區小套房!雖然有爸爸的幫忙,但豆花妹自己也很努力,平時省吃儉用並節約支出,還自創「存錢優先、不亂買、只花現金」3招獨門理財術,自己也存下一筆小財富。
 
為了買房,豆花妹過著「存錢優先」省錢的生活。(翻攝自豆花妹蔡黃汝臉書粉絲團)
為了存錢買房,豆花妹的生活過得很節省。(翻攝自豆花妹蔡黃汝臉書粉絲團)
 
藝人豆花妹原本給自己設下存款2千萬就買房的計畫,也把目標訂在信義區的小宅,但這樣的構想現在要先緩一緩了,根據三立財經台的報導,原來豆花爸爸看準學生族群的租屋需求,已經在泰山地區買下好幾間套房當起包租公,並把其中一間送給豆花妹當禮物!
 
雖然在爸爸的幫忙之下順利晉升為有屋一族,但其實精打細算的豆花妹早就是個省錢達人,她表示,自己一個人吃飯就不會吃的太好,平常也不買昂貴的名牌包,靠著「存錢優先、不亂買、只花現金」慢慢存下一筆積蓄。豆花妹說,習慣這樣的生活方式就不會覺得限制開銷很綁手綁腳,只要慢慢累積,財富就會越變越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