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23

想當大學包租公 Sway:私立比國立好

#學區 #包租公 #套房 #sway #少子化
好房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大學指考放榜,錄取率高達95.73%,創下5年來的新高,而學校因為有「學生」這個穩定客源,對於想當包租公的人來說,是優先選擇的投資物件,但真的投資學校周邊套房就會賺嗎?房產達人Sway表示,真的想當包租公、婆,私立大學前段班學區附近的物件相較國立大學附近是比較能投資的。
 
想投資國立大學周邊套房,最好還是選擇3房2廳格局的物件,盡量不要破壞屋內原本的格局會比較划算。(翻攝自東森財經台 57財星大道youtube)
 
包租公 套房 租金 sway(翻攝自57財星大道youtube)
 
房產達人Sway在《57 財星大道》節目分析,因為國立大學的資源豐裕,例如像台大的宿舍床數就比一般大學來的多,校內宿舍便宜學生就不見得會選擇在校外租套房。另一所暨南大學,校內宿舍就有如飯店般豪華,學生就更不會選擇在校外居住。
 
至於私立大學後段班學區,Sway表示,因為少子化趨勢,未來招生不到學生的私校恐將面臨閉校的情況,投資這區套房的可能就會血本無歸。他建議,如果真的要投資熱門國立大學周邊的套房,最好是找3房2廳的物件,主臥室就可當套房租出,另2房就做雅房出租,盡量不要破壞房子原本的格局,這樣會比較划算一點,否則想靠獨立套房來賺錢真的不太容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