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068

演技蛻變一念間!豆花妹身價千萬想買信義區房

#新奇 #豆花妹 #蔡黃汝 #陳雅娟 #1989一念間 #陳澈 #葉真真 #存錢 #信義區
好房網News記者王永貞/整理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的演藝事業越來越夯!近來憑藉成功詮釋三立華劇「1989一念間」堅毅的女主角陳雅娟的她,身價與知名度都水漲船高,但除了接不完的戲約帶進收入外,豆花妹其實很有理財頭腦,早靠著3招獨門理財法、累積出千萬身價,並放話想前進信義區買房!
 
豆花妹演出三立華劇1989一念間獲超高人氣,雖身為明星但豆花妹省錢理財有道。(圖/翻攝豆花妹 蔡黃汝粉絲專頁
豆花妹演出三立華劇1989一念間獲超高人氣,雖身為明星但豆花妹省錢理財有自己的招數。(圖/翻攝豆花妹 蔡黃汝粉絲專頁)
 
華劇「1989一念間」收視率席捲全台,這部被網友稱讚為演員顏值破表的戲劇,不僅捧紅「陳澈」張立昂、「葉真真」邵雨薇,也讓全台觀眾注意到豆花妹的好演技!豆花妹將劇中看似嬌柔、但遇到人生困難時卻理性堅毅的陳雅娟詮釋的恰如其分,甚至揣摩孕婦神態、挑戰生產劇情。
 
戲中堅毅,豆花妹戲外的人生也堅強打拚!曾因過於勞累取消工作邀約的她,出過唱片、主持電玩節目,近年則以拍戲與演電影為主,全方位發展演藝事業!才28歲的豆花妹,誤打誤撞進入演藝圈,深知演藝收入來得快,但不存下來就等於零的道理,豆花妹靠著3大理財觀念悄悄滾出千萬身價。
 
豆花妹因演出三立華劇1989一念間,演技大蛻變受網友喜愛。(圖/翻攝豆花妹 蔡黃汝粉絲專頁
豆花妹演出三立華劇1989一念間獲超高人氣,雖身為明星但豆花妹省錢理財有自己的招數。(圖/翻攝豆花妹 蔡黃汝粉絲專頁)
 
不愛買精品的豆花妹,奉行少花就是省錢的原則,平日力行「存錢優先」、「不亂買」、「不刷卡只花現金」3招理財法,慢慢累積出千萬身價。
 
即使演藝成績已有目共賭,豆花妹仍敬業珍惜每次演出。豆花妹曾接受三立財經台採訪表示,因認為信義區的房子無論是自住、出租都具有相對潛力,希望能前進信義區買房,看來已身為小富婆的豆花妹,不僅存錢有撇步、連鎖定買房的區域選擇,也具獨到眼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