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57

金龍山元旦迎曙光 日管處4線接駁

#地方 #2017跨年 #金龍山 #跨年攝影 #曙光 #攝影聖地

記者沈揮勝/南投報導

號稱「台灣3大攝影聖地」之首的魚池鄉金龍山,夜間琉璃光及清晨日出、雲海景致迷人;日管處去年及今年元旦在此辦迎曙光活動,更讓它紅透半邊天!管理處日前已確定明年將再續辦,並規畫紅、綠、橘、藍,4線免費接駁車服務參與民眾。

日管處長張振乾表示,「2017年金龍山迎曙光」活動,將於本月31日中午過後針對會場所在地,即投131線16.5K大停車場至金龍亭之間道路實施車輛管制;元旦凌晨零點起,金龍山周邊、外圍也將執行交管。

與往年不同的是,此次活動並不需預約報名,遊客或附近民眾可自發性參與;為避免衝擊交通,日管處規畫紅線(發車點水社遊客中心)、綠線(伊達邵義勇街口)、橘線(魚池鄉農會)及藍線(南投客運埔里轉運站)4線免費接駁公車。

其中紅線及橘線清晨5點開始發車,藍線及綠線的第1班車則是4點30分;各線在上午8點左右提供返程。日管處表示,現場安排曾應邀赴日演出的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及虹谷原住民樂團接棒登場;民眾可在活動服務台參加臉書打卡摸彩、填問券享好禮,有機會獲得平板電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