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8

迎2015年 清境跨年、金龍山看日出

#地方 #跨年 #曙光 #元旦 #星空電音派對 #金龍山 #清境 #鹿谷

記者黃宏璣、賴香珊、陳妍霖/南投報導

明天就是元旦將有四天假期,今晚清境有跨年晚會,元旦連假不妨考慮參與2015日月潭金龍山迎曙光活動,探訪攝影家的私房秘境,3日到鹿谷鄉農會參加展售會品茗,清境與信義鄉烏松崙等地踏青賞梅等。

元旦連假不妨考慮參與2015日月潭金龍山迎曙光活動。

2015南投清境跨年晚會─星空電音派對,31日晚間6時至凌晨零點30分,在統一超商清境商場廣場舉行,邀勁響樂團、KA樂團等表演,深夜有煙火秀,要讓最高海拔跨年HIGH翻天。

日管處副處長洪維新說,緊鄰日月潭畔的金龍山已完成迎曙光準備,元旦清晨5時健行,5點半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帶來精采演出,6點半虹谷樂團接棒陪民眾迎日出。

前300名至服務台報到的遊客可獲早餐券及摸彩券的「元氣早安組」,日月潭區知名飯店提供住宿券、餐券,還有平板電腦等大獎。慈恩塔對面蔣公行館,去年因地震建築受損,經日管處修復,元旦上午9時舉行啟用典禮後,有「梅香茶會」,歡迎賞梅花、品茶點,偷得浮生半日閒。

鹿谷鄉農會1月3日上午9時在茶業中心舉辦「103年冬季高級凍頂烏龍茶展售會暨頒獎典禮」,有音樂表演與台灣特色茶品茗與茶葉展售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