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31

甲山林董座祝文宇挽形象 贊助中華射箭代表隊

#預售 #射箭 #甲山林 #建商 #體育 #淡海新市鎮 #祝文宇

好房News記者馮牧群╱台北報導

被視為仁川亞運前哨戰的「2014亞洲射箭大獎賽」8月10日起在台舉行,中華隊將由好手郭振維、亞運金牌袁叔琪領軍,迎戰日、韓、印度等強國,要為台灣留下冠軍。新任中華射箭協會理事長、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宣布成立「射箭職業聯盟」,並在淡水興建萬坪的職業專用射箭場,除了以實際行動力挺台灣選手,也期盼為社會形象加分。

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今年五月接下中華射箭協會理事長一職。(好房News記者馮牧群拍攝)

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今年五月接下中華射箭協會理事長一職。(好房News記者馮牧群拍攝)

台灣射箭運動已邁入職業時代,繼前任射箭協會理事長何湯雄成立第一支特力屋射箭隊後,新任理事長祝文宇發起台灣史上第一個「射箭職業聯盟」,將於今年開打。相較於日、韓行之有年的職業隊制度,祝文宇感慨說,台灣選手往往畢業即失業,一走出校園就被迫放棄選手生涯,因此他率先贊助,並號召各界企業共襄盛舉,目前已斥資千萬,在淡海新市鎮興建台灣第一座職業隊專用射箭場,最快九月啟用,已有愛山林建設、特力屋集團、喜來登飯店、白天鵝建設、凱薩大飯店等企業投入,籌組職業射箭隊伍。

談起新建的射箭專用場地,祝文宇表示,接任理事長後才發現台灣竟是如此欠缺訓練場館,政府提供資源不足,為此他曾向台北市府洽談以仁愛路空總基地作為訓練場地的可能,可惜最終未果,後來找到淡海新市鎮新市一路的萬坪土地,地租每年千萬,場地興建耗資兩千萬。

祝文宇宣布,台灣職業射箭聯盟於十月正式開賽,除了每年總額千萬的隊員保障薪資外,全年賽季總獎金更突破400萬元。未來的職業隊選手也將透過本屆亞洲大獎賽,依據評選條件,選出首屆職業隊陣容,藉此將可延長選手運動生命、培植基層體育實力,還能導正房地產業者的社會形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