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32

地產業慷慨解囊 捐款高雄賑災料破億元

#地方 #宏泰機構 #高雄氣爆 #731 #賑災 #捐款 #地產 #建商

好房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國人有難,全民慷慨解囊!731高雄氣爆至今,短短幾日內企業捐款已經破8億元,其中地產業者也從善如流,包括興富發第1時間捐款1000萬元,並提供4000坪礦泉水,宏泰機構董事長林堉璘除了以個人名義捐款1000萬元,宏盛建設也捐款300萬元,合計1600萬元,遠雄建設、力麒建設、龍巖董事長李世聰都各別捐了1000萬元,總捐款金額上看1億元。

高雄氣爆事件,地產業者同心協力捐款賑災。(好房資料中心)

高雄氣爆一心路(大刊頭)

高雄氣爆意外造成全台瀰漫國殤氛圍,各界賑災救援也紛紛投入高雄,台灣的企業愛心捐款更是在短短4天內突破8億元,高雄起家的興富發建設第一時間捐款1000萬元賑災,遠雄集團也不捨消防人員第一線救災傷亡,捐款1000萬元予高雄消防局。

力麒建設與子公司綠山林開發則共同捐出1000萬元,龍巖集團也宣布捐款1000萬元,今日龍巖集團董事長李世聰更再以個人名義捐款1000萬元,除了給予每位殉職英雄各100萬元的撫恤金之外,其餘全數作為前線救災人員醫療補助慰問金。

除此之外,高雄在地知名建商京城建設也捐出100萬元,維多利亞建設捐款50萬元。宏泰機構董事長林堉璘除了以個人名義捐款1000萬元,關係群益金鼎証券、群益期貨與宏盛建設各捐款300萬元,總金額1600萬元。

麗寶機構和福容飯店也捐出1000萬元,高雄的建商包括隆大營建與慶旺建設也分別捐款200萬元,皇苑、振美、勝偕、友友、福懋、聯上實業、三發地產、華友聯建設等捐款100萬元,隨著響應捐款的業者愈來愈多,地產業者捐款可望破1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