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670

淡海「旋轉式豪宅」 帝寶住戶、陸客是買家

#多空 #預售 #天藝 #淡海新市鎮 #甲山林 #宏泰 #愛山林 #祝文宇 #淡水綠山線 #輕軌 #房價

好房News記者蔡佩蓉/新北報導

今年逢選舉年,政府打房消息特別劇烈,尤其官員更喊讓房價下跌3成,「林三淡」林口、三峽及淡水更被點名屬於高危險區,只是看在第一線業者的眼裡,包括奢侈稅錯誤政策、金融市場低利率,都是房價高漲原因,要讓資產階級停止置產並不容易,建商更看好擁有輕軌綠山線、淡江大橋的淡海新市鎮,近期加碼首度推出「旋轉超豪宅」,包括仁愛帝寶住戶及陸客都是買家。

淡海新市鎮首次出現「旋轉超豪宅」,開案即銷售超過5成。(好房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淡海新市鎮首次出現旋轉超豪宅,開案即銷售超過5成。(好房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對於房市推案精確掌握趨勢的甲山林機構,去年以愛山林借殼上市,2013年初更接下興富發淡海新市鎮「海洋都心」第1期,掌握綠山線輕軌興建題材及大台北地區房價上漲的漣漪效應,以規劃中小型坪數、每坪開價21萬元,成功席捲首購市場,快速完銷。

熱銷狀況更促使淡海房價短短幾個月逼近3字頭,更順勢推出「海洋都心」第2期。去年淡海新市鎮題材精銳盡出,包括1月綠山線確定動工、未來將興建淡江大橋,4月家樂福進駐,9月鑽石級綠建築新市雙語國小招生爆滿,如今僅短短1年時間,濱海路房子「長出來」,人口也快速移入,今年包括全聯旗艦店、星巴克咖啡都進駐,顯示淡海新市鎮蛻變速度非常驚人。

趁勢春暖花開之際,甲山林與宏泰關係企業合作的「天藝」,一改去化速度快的小坪數產品規劃,今年逆向塑造50、80及120坪的豪宅產品,並邀請建築師郭秋利、廖國誠及規劃涵碧樓公設的十邑設計王勝正等豪宅大師,興建挑高10米的露天陽台,呈現特殊的「旋轉式豪宅」,未來可望成為淡海的地景指標。

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透露,有山有海的大基地豪宅,絕對有獲得高資產階級的青睞的條件,尤其有6戶是帝寶住戶一起來買,甚至還有1名陸客簽約,並將他資料依照「543條款」送至政府單位審查。

祝文宇說,該案開案就銷售超過5成,最高成交價達到每坪48萬元,由於附近環境清幽,威秀影城也已經都審通過,吸引客戶口耳相傳前來購屋。他強調,甲山林在淡海1期及2期未來都要「催落去」加速推案,相當看好淡水房市發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