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869

30年老店熄燈號 新房客又是健身房

#三溫暖 #太子城 #健身房 #商圈 #東區 #國父紀念館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不敵景氣,開業逾30年的三溫暖老店黯然退場,而擠走前房客的,則是近年迅速崛起的連鎖健身房,而該店面積逾千坪,恰好符合健身房占地至少要500坪起的需求。
 
台北三溫暖老店太子城10月底宣布歇業(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北三溫暖老店太子城(圖/翻攝自google map)
位在台北市大安區的老牌三溫暖業者「太子城」,1986年開幕至今年10月底悄悄結束營業,讓不少網友感嘆「洗了十幾年的回憶沒了」,直呼少了放鬆去處很可惜。該店位置位在忠孝東路和光復南路路口,鄰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地點相當醒目,也因此吸引連鎖健身房業者再出手。
 
現代人重健康,促使健身連鎖品牌近年在全台迅速展店,這次擠下三溫暖進駐該店址的健身房品牌,全台分店近50家,而一般大型健身房占地需求至少500坪起跳;業者表示,健身房產業拓點,替租賃市場注入一批穩定的活水,且大型健身房投入的開業成本較高,租約簽訂多可長達10年,相當受房東青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