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17

台南市兒保宣導路跑 3千多位民眾熱情響應

#地方 #家扶基金會 #民札哈木公園 #安億停車場 #兒保 #賴清德
好房News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及家扶基金會共同主辦2014台南市「兒保、兒寶」-為愛而跑路跑暨兒少保護大型宣導活動,活動由南台南家扶承辦,原住民札哈木公園旁的安億停車場活動現場,共湧進超過3400位以上民眾參加。
 
 
4.28公里的路跑活動在民眾齊呼「兒保、兒寶」-為愛而跑之後,由台南市長賴清德與南台南家扶扶幼主委黃正南鳴笛開跑,參與路跑者中年紀最長者是29年次,最小的路跑者是103年次不足1歲的小寶貝,由父母推著嬰兒車共同完成親子路跑。
 
賴清德市長表示,其實愛護兒童很簡單,只要平時做到『多看、多聽、多問』,多看就是要多留意孩童的安全狀況;多聽就是要時常傾聽孩童的心聲;多問就是要多主動關懷兒童的需求,只要每個人都有做到『三多』,就可變成守護兒童的兒保超人。
 
在溫馨又熱鬧的兒保路跑活動後,南台南家扶緊接著進行第2主軸活動~兒保體驗園遊會,園遊會從上午9點半開始,台南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陳榮枝、家暴防治中心鄭妙君主任、家扶基金會副執行長周明泉及南台南家扶扶幼主委黃正南皆出席這場千人盛宴。
 
南台南家扶扶幼主委黃正南呼籲大家,和家扶共同實行快樂親子5步驟「不要生氣、閉上眼睛、打給家扶、小孩抱抱、孩要大笑」,用我們最堅定的信念守護兒童,共同為杜絕家暴而努力。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