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11

北市觀光新亮點 大湖公園改造完工 

#大湖公園 #親山步道 #大溝溪生態園區 #郝龍斌 #地方
好房News記者王郁淳/台北報導
 
大湖公園從民國68年啟用至今已30餘年,為給市民更好的使用空間,進行環境改造工程,台北市長郝龍斌26日上午出席改造完工活動,見證大湖公園的回春。
 
 
郝龍斌致詞時表示,更新公園設施的同時,也同步完成公園周邊近半數用戶的污水接管工作,並設置沉砂池。這裡不只交通改善、環境改善,生態也改善了,串連鄰近的親山步道及大溝溪生態園區,「大內湖休閒圈」已成為臺北市的名片,更是市民生態綠色旅遊新亮點。
 
郝龍斌表示,大湖公園在文湖線通車後得到捷運加持,交通越來越便利,在前年5月,大湖公園的照片更分別登上法國世界報與英國每日郵報,聞名國際,證明大湖公園無限魅力。
 
郝龍斌分享,他曾問過二位來自阿拉伯的觀光客,他們表示是看到媒體報導的介紹來玩的,這表示大湖公園不只是內湖居民遊憩休閒的場所,也是觀光客常來遊玩及拍攝的地方,已成為臺北市的名片及內湖重要的觀光景點。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