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55

虎尾鎮堀頭里新建集會所 預計10月完工啟用

#堀頭里 #集會所 #紫雲寺 #社區營造 #地方
好房News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虎尾鎮堀頭里集會所新建工程,在地方殷切期盼下,26日縣長蘇治芬、前代理縣長李進勇、民政處長徐忠徹、縣議員陳俊龍、陳瑞雄、虎尾鎮長林文彬、堀頭里長李萬壽、紫雲寺主委李萬吉、地方仕紳及鄉親百餘人等,共同持香祝禱,祈求開工平安順利,並持鏟進行動土儀式。 
 
 
蘇治芬縣長感謝紫雲寺主委李萬吉暨全體委員、監事提供集會所興建用地,以及里長李萬壽及民代為地方建設努力打拚,爭取經費,規劃新建1層樓,建築基地面積為64坪,工程總經費共計620萬元,完工後,將增添一處完善舒適的活動休閒場所,相信對便民服務及凝聚鄉親的向心力,將發揮相當大的功能。
 
李進勇表示,多功能活動中心經里長向縣府反映地方需求後,縣府和立委通力合作向中央爭取經費,今舉行隆重動土儀式,竣工後,地方居民將多一處聯絡感情的地方,藉以帶動地方新面向的活力。
 
虎尾鎮長林文彬表示,堀頭里是社區營造公園最多的里,動工新建的集會所是一座現代化多功能活動中心,建築運用自然採光通風,減少照明及通風設備之耗能,西面設置廁所阻擋西晒之熱源,節能減碳、減少電費,此外更結合堀頭農村意象,設計古亭畚建築外觀,可在陽台看星星相當愜意。預定工期150天,相約今年10月一起來吃湯圓,慶祝活動中心的完工啟用。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