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61

和平島公園淨灘 4百位志工共襄盛舉 

#和平島公園 #淨灘 #世界地球日 #地方
好房News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環保局26日上午在和平島公園舉辦「103年世界地球日春季擴大淨灘活動」,市長張通榮及議長黃景泰都對於各機關團體的熱烈響應表示敬意與謝意,同時也呼籲各公益團體踴躍參與海岸環境清潔認養工作,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之下,一同維護地球乾淨的面貌。
 
 
環保局為提昇海岸環境品質及生態保育工作,每年春秋兩季都定期舉辦淨灘活動,藉由活動讓民眾親近海岸自然景觀,同時喚起民眾關心海洋、注重海岸環境品質,26日上午的淨灘活動將和平島公園分為數個區段進行淨灘,並有包括市府人事處及來自各界的志工企業團體約400人共襄盛舉。
 
張市長致詞時指出,基隆市有美麗的海岸,提供市民一個很好的休閒去處,這裡每到假日遊客絡繹不絕,但也希望大家在遊玩之後,能將垃圾帶走,不要隨意丟棄,以維護我們的海岸,但是海岸的環境整潔,單靠環保局清潔人員是不夠的,需要仰賴全民一起來維護、珍惜。
 
張市長說,目前已有有台電協和發電廠、海洋大學、台灣國際造船公司、海興游泳協會、長潭社區發展協會、紅十字會雨港救生隊、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基隆市祥和慈善推展協會及中正區平寮里等9個單位參與認養海岸清潔工作,除感謝這些單位的熱心外,也希望全市其他機關團體,都能踴躍參與海岸認養工作。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