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0

合歡山淨山 森林守護者護山林

#地方 #合歡山 #淨山 #林管處 #志工
記者吳素珍/南投報導
 
身為森林守護者的南投林區管理處員工及國家森林志工們,在4月26日上午攜家帶眷前往合歡山區進行守護山林實際行動,大家捲起衣袖拿著夾子及垃圾袋,在合歡山區進行淨山活動,希望以森林守護者角色宣導遊客將垃圾帶下山的觀念。
    
 
合歡山區是國內最著名的賞雪勝地,經過雪季眾多遊客的造訪,常常可見遍地紙屑、垃圾,不僅有礙觀瞻,破壞山林美感,並對高山生態造成莫大衝擊!因此,身為森林守護者的南投林區管理處員工及國家森林志工們,特別上山進行淨山活動,共120人參加,撿拾垃圾共38袋,約380公斤。
 
南投林管處表示,為守護台灣山林之美,該管理處聯合東勢林區管理處、花蓮林區管理處及太魯閣國家公園等單位,一起維護台灣山林環境,對生態保育盡一己之力。
 
本次參與淨山活動人員,雖然揮汗在高山上撿拾別人遺留的垃圾,仍期待自己的付出,能讓大自然的美景予以延續,更希望遊客們在遊賞山林之美之餘,能將自己帶來的垃圾攜回處理,不要將它們留在自然環境中,期待這次拋磚引玉的淨山活動,能還給台灣山林更清新面貌!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