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5

廉政署查BRT 林佳龍:3月底定存廢

#交通 #台中BRT #林佳龍 #廉政署 #弊端 #存廢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周刊報導廉政署朝圖利方向偵辦BRT,市長林佳龍11日指出,廉政署主動分案調查,基於偵查不公開,不能透露細節,體檢小組3月底前將提出BRT何去何從的報告。對BRT被指涉5大弊端,前交通局長林良泰強調,「絕無不法、何來圖利,一切可受公評」。

廉政署調查BRT案,台中市府也組BRT專案小組大體檢。(盧金足攝)

林佳龍上任後多次痛批BRT是兒戲、騙局、一場大災,BRT存廢備受關注。昨天有媒體報導廉政署鎖定BRT車輛採購排除環保車商疑似綁標、車站站體經費增加、車輛故障率高、行控中心工程主體等疑點,朝圖利方向偵辦。「2月份就已得知廉政署針對BRT進行分案調查」,林佳龍表示,廉政署針對BRT車輛、站體與行控中心3項作為重點調查,BRT體檢專案小組展開BRT全面體檢,預計3月底前提出報告,再盡速定案。

林佳龍說市政風單位也將BRT體檢專案小組所查涉及招標、採購、土木、機電等相關疑點的現階段調查結果提供廉政署,市府會密切配合調查,相信廉政署會公正詳細的調查,毋枉毋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