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61

低總價置產客 看上逢甲商圈透天厝

#商圈 #逢甲夜市 #店面 #套房 #置產 #投報率 #投資客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綜合報導

台中市歷久不衰的超級地段逢甲商圈,有國際型夜市加持,房產保值抗跌性高,就投資需求而言,門檻相較雙北市平易近人,更受到置產客群的青睞,當地房仲指出,中小型地坪的透天厝為置產首選,平均投資報酬率上看6%,將來還有增值空間。

逢甲商圈的超強人氣,加持了店面及套房的價格表現。(好房網資料中心)

逢甲夜市生意最好,投報率也最優。(圖/好房資料中心)

21世紀不動產逢甲福興店副店長謝濱展建議,想在台中置產的投資人,可以選擇超級地段逢甲商圈,夜市的人潮帶來錢潮,且逢甲鄰近優質學區,人口密集因此租屋需求大,熱門的產品為地坪20至35坪的透天厝,總價約1700到3500萬,可改造成為穩定收租的多間套房,投報率有4~6%水準。

謝濱展補充,逢甲的地理位置臨近國道1號、2號,且離高鐵站只需10分鐘車程,區內有占地7260坪的文修公園,生活品質佳;除逢甲大學外,周邊還有西苑完全中學、僑光科技大學,學生租屋需求大。鄰近逢甲的水湳經貿園區也持續發展,中央森林公園、大學城、國際會展中心及轉運站等重大建設持續動工,商圈的核心地位永不衰退,預期房市仍有新一波漲幅。

與逢甲相鄰的十二期重劃區房產業者分析,置產族有店面或套房兩種選擇;店面投資多集中於福星路、文華路、逢甲路,總價依坪數大小不同,從6000萬到1.5億都有,建議投資人投報率有2%以上即可入手,要著眼於店面未來增值性。至於套房的投資效益更亮眼,形式從單戶、整層、甚至整棟都有,總價不到200萬的入手門檻,即可創造5~6%投報率。

房仲觀察發現,台中市春節前買氣出籠,首購及小資族群考量未來房地合一走向輕稅,擔心房價續漲,所以選擇積極進場,特別總價600到1000萬的住宅最受關注,致使春節前交易量月增一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