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21

台中建案買氣 料市郊建設區暢旺

#推案量 #嶺東 #大里 #烏日 #銷售率 #房價 #多空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2014年台中推案狀況,可謂是全台6都之中表現不俗的區域,尤其房價及推案量都有所斬獲,更帶動台中連續3年的復甦結構,而2015年的推案狀況,包括大里、烏日、嶺東等具有建設題材的市郊區最被看好。

台中高價區成交量轉弱,市郊區推案正熱。(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台中五期。(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根據國泰房地產指數調查,2014年台中每坪可能成交價為19.8萬元,全年上漲9.38%,推案金額更暴增29.4%,總銷為2227億元,不過單月平均銷售率及成交量,卻分別較2013年萎縮33.1%及28.8%。

以分區房價來看,去年第4季高價區西屯、南屯區每坪房價為31.6萬元,中價區西區、北區、南區等,每坪房價24.6萬元,兩區單季分別成長8%。至於低價區,每坪房價為17.8萬元,漲幅雖然僅0.9%,但成交量卻單季上漲49.7%,顯示台中郊區買盤力道強。

包括擁有台中軟體科學園區、大里國際觀光夜市題材的大里區,已經吸引知名建商聚合發、大耀、大漁等進駐推案;烏日高鐵特區則有大台中環狀交通網與ATT、國泰人壽進駐利多題材,包括櫻花、龍寶都推出新案;嶺東特區則是遠雄、力麒、寶佳等北部建商南下推案,規劃3房、2字頭房價為主力產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