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197

電信技術員月薪破10萬 超越工程師、律師

#政策 #勞動部 #薪資 #低薪 #高薪 #工程師

航空駕駛員、精算師、醫師 3大高薪行業

根據勞動部調查2016年7月各職類勞工薪資,包括經常和非經常薪資在內,電信技術員月薪為10.5萬元,高於律師9.7萬元、及航空機械、電子工程師的9.2萬元。

勞動部調查2016年7月各職類勞工薪資,電信技術員月薪10.5萬最高。(圖/聯合新聞網)

職業運動員也很亮眼,月薪高達13.2萬元,僅次於航空駕駛員、精算師、醫師,為國內第四大高薪職業。

勞動部統計顯示,各職類別中,航空駕駛員月薪平均高達24 萬元,令人羨慕。精算師有19.5萬元,醫師平均月薪為15.2萬元,為國內三大高薪行業。

職業運動員月薪逾13.2萬元、地質採礦工程師為10.9萬元、電信技術員月薪逾10.5萬元。船舶監管人員月薪也不錯,逾9.8萬元。律師緊追在後,月薪逾9.7萬元、航空機械工程師、電子工程師等月薪亦逾9.2萬元,財務經濟及投資分析研究員月薪逾8.5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