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65

國道3號苑裡6車連環撞 2死2傷

#交通 #國道3號 #苑裡 #死亡車禍

記者張裕珍、黃茹婷/苗栗報導

國道3號苗栗縣苑裡北上路段前天深夜發生6輛大小車連環車禍,住通霄的莊、劉男子的車子遭「前後夾擊」,車輛瞬間起火,熱心民眾見狀相救,卻「打不開車門」,兩人逃生不及,活活燒死車內,全案由檢警進一步調查中。

檢警調查,前晚11點許,31歲莊姓男子載32歲劉姓友人,行經苑裡路段時,莊的車子先與前方聯結車發生車禍,莊停在內側車道時,又被楊姓男子轎車從後方撞上,莊的車子迅速起火,事故發生後,又有3輛車子追撞,釀成2死2傷,北上交通中斷2個多小時。

國道警方前天深夜接獲連環車禍的周姓聯結車駕駛報案,表示「突然砰一大聲」,一開始以為是爆胎,車子下通霄交流道查看,才發現左後車尾機件被撞歪,「頭皮都發麻了」,若知道被撞,絕不會離開;第三車的楊姓駕駛則說,車禍路段沒有路燈,發現前方有車時,已來不及反應。

檢警依據證詞及車禍刮地痕等跡證研判,莊姓男子原行駛在外側車道,先撞上聯結車後,失控滑行60公尺停在內側車道,但又遭到楊姓男子追撞,莊的車子瞬間起火,兩人逃生不及被燒死。

消防局當時據報趕到現場,「車輛已成一團火球」,得知車內有人受困,拉水線緊急灌救但仍來不及,車體燒得只剩骨架,兩人屍體也焦黑難辨,警方一度無法確認死者身分,漏夜依車牌查詢,才確認死者為莊、劉兩人。

檢警說,莊、劉兩人都住通霄,從國中起時常聚會,前晚到台中大甲辦事,未料返家途中發生事故共赴黃泉,但為何突然追撞聯結車?仍待釐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