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320

找到了!國三新增錄影取締底加啦!快看新聞免破財

#交通 #新奇 #地方 #罰單 #違規 #國道高速公路警察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綜合報導

常開車在高速公路南來北往的用路人這下子更要小心!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宣布,在國道三號主線、國道三號甲線新增共三架高解析度攝影機,只要跨越槽化線或者是愛插隊下交流道的,都有機會讓自己的財庫通國庫。

▼國道三號與國道三號甲線高速公路新增高解析度攝影機,將用於取締跨越槽化線與出匝道愛插隊的車輛。(翻攝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粉絲團)

國道 取締 違規

國道 取締 違規

國道 取締 違規

現在的網路粉絲團小編要有十八般武藝,詼諧有趣的口吻就是要牢牢吸引網民眼球以增加曝光度,就連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粉絲團小編也不例外。就在剛剛,粉絲團才貼上一則通知國道三號主線與國道三號甲線,將有三處交流道口增設的高解析度攝影機即將在2月1日啟用的貼文,為了讓網民更注意,還加註「#申訴理由千奇百怪紅斑馬也是醉了」、「#有圖有真相」這類型網路流行用語,果然引起網民的關注。

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說,這三架攝影機分別設在國道三號甲線往國道三號南向匝道、國道三號甲線西向3.9公里萬芳交流道出口匝道以及國道三號北向16.3公里南深路出口匝道這三處,若是違規最高可罰6000元。

為了讓民眾更了解,還附上照片強調有圖有真相。才一刊出,短短一小時就吸引超過5百多位網友按讚,還有網友大讚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的小編寫得好好笑,小編也在下面留言說「要好笑,大家才會來關注啊」。希望透過幽默風趣的語氣拉近國道警察與民眾距離,也趁機回答網友提問,並宣導交通常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