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354

上蘇花內急免驚,這些地方很「方便」

#交通 #蘇花公路 #蘇花改 #塞車 #廁所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綜合報導

蘇花改預計農曆年前可通蘇澳到東澳段,預料農曆假期將湧入返鄉、旅遊大量車潮。塞車時遇到內急可是急死人,好房網彙整沿線可上廁所的地方給大家參考。

交通部長賀陳旦宣示蘇花公路改善工程預計在下個月農曆年前先行通車蘇澳到東澳段,屆時此路段將可節省約20分鐘的車程,對於需要開車往返北花的用路人是一大好消息,也對預計農曆假期返鄉、出遊的民眾可以更為便利快速。

▼蘇花公路是北花往返重要道路。(翻攝Google街景)

蘇花公路

不過再往南的南澳到花蓮路段,因為還有兩段工程持續進行中,因此用路人走蘇花改到了東澳後,就只能走原本的蘇花公路通行南澳到花蓮間。根據以往過年經驗,南澳到花蓮在春節時期因為大量車潮湧入而造成塞車,整條路段動彈不得的情況時有所聞。

塞車事小,車子內先備好飲料零食,車子加滿油後大都不用煩惱,但是遇到內急時可真的會急死人,尤其是老人家或小朋友,內急往往很難等。因此好房網特別彙整由東澳到太魯閣國家公園遊客中心這一路段有廁所可提供休息、方便的地方給即將在春節期間往返蘇花公路用路人參考。這邊也提醒用路人,使用廁所時請協助保持清潔。

蘇花公路 廁所

 

2018房產趨勢

田大權:我來精準分析 立即訂閱好房網TV,周周還抽100杯咖啡

https://goo.gl/3BQnKS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