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04

有錢就可以任性 亞馬遜辦公樓長這樣!

#寰宇 #新奇辦公 #大樓 #紓壓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整理報導
 
國外大型企業透過改造辦公園區,將大自然融入環境,紓解員工壓力、增加生產力,日前西雅圖的美國亞馬遜公司(Amazon)新園區啟用,將4萬株植栽搬進三座圓頂玻璃屋內,闢建一處如同「亞馬遜雨林」的生態園區。
 
亞馬遜啟用新辦公大樓是3座玻璃屋。圖/路透社
亞馬遜玻璃屋。圖/路透社
 
 
辦公園區打造如同生態圈,已經成為一波風潮,例如微軟員工可以在「樹屋」內工作;蘋果員工也可在如同「太空飛船」園區辦公,不過亞馬遜位於西雅圖的園區也不落人後,將3座玻璃屋打造如同溫室般的「亞馬遜」叢林。
 
亞馬遜全球房地產副總裁舒特勒(John Schoettler)在新園區啟用時致詞。圖/紐約時報
 
據外媒報導,亞馬遜新辦公室歷經6年規劃,占地2千坪,3坐玻璃屋覆蓋市中心半個街區,辦公空間完全開放,四周有4萬株植栽包圍,另外設有小溪、魚和香草等植物,讓員工透過接觸大自然紓解工作壓力,增加創造力及生產力。
 
亞馬遜全球房地產副總裁舒特勒(John Schoettler)在新園區啟用時致詞表示,「我們問自己在現代辦公室丟失了什麼?後來發現是缺少與大自然的聯繫,所以希望為員工創造獨特辦公環境,充分接觸大自然」。此外他也表示,預計4月前開放民眾參觀,除了叢林體驗區子以外,部分區域,包括玻璃圓頂最多可容納千人。
 
根據維基百科上的統計,亞馬遜在全球共有23萬多名的員工,2015年的營收為1070億美元,稅後盈餘是22億美元。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州的西雅圖,在全球主要城市設有分部,主要業務為零售業的電子商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