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8

北市商圈振興 挨轟四大皆空

#政策 #柯文哲 #大巨蛋 #王鴻薇 #秦慧珠

中國時報記者張立勳、林縉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赴議會報告商圈振興計畫,議員王鴻薇指出,柯文哲就任4年來「四大皆空」,大巨蛋、士北科學園區、C1D1雙子星和商圈都是空,抨擊柯P才是政治100分、經濟0分,怎麼好意思批評別人。

封面有天母 內文空白

商圈沒落蔓延全北市,王鴻薇表示,去年9月提出東區商圈蕭條問題,市府現在才啟動振興計畫,柯文哲去年稱要發展電子支付,結果1年多了很多夜市可用電子支付的攤商都掛蛋。

議員應曉薇建議把「電子支付」列入今年雙城論壇討論重點,但柯文哲表示,今年雙城論壇日期,沒有預設立場,本周起會和上海討論,可盡早辦就盡早。

此外,議員侯漢廷和張斯綱發現,振興計畫報告僅有封面提到「天母」,內容竟隻字未提,侯漢廷批柯把天母人「裝孝維」(裝傻),柯一開始說親自看過報告,被抓包時啞口無言。

是否參選 柯還沒決定

柯文哲下午再到議會進行今年度總預算第1次追加減預算案,國民黨議員秦慧珠質疑,柯市長任內魚市場改建、公宅政策等決策反覆,是否適合領導國家,柯文哲則認為,自己還算是認真做事。

秦也問柯針對總統選舉舉棋不定,到底決定選不選,柯稱他很不想選,秦追問是否會帶職參選,柯說,還沒決定,再講啦,現在沒有想法。

議員阮昭雄質疑萬大魚市場改建髮夾彎是否追究責任,柯竟回答「那個胖子退休了(指前北市市場處長許玄謀)。」秦慧珠批柯不該這樣稱呼部屬,更不能把責任推給1人承擔,顯見市長領導無方使集體智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