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0

戴口罩難以顏面解鎖 iPhone最新版iOS可直輸密碼

#新奇 #居家 #iPhone #口罩 #顏面辨識 #解鎖
經濟日報編譯黃淑玲/綜合外電
 
蘋果公司知道你現在經常戴著口罩,還必須用顏面辨識解鎖iPhone手機很麻煩,周三(20日)發布的最新版iOS 13.5做了調整,在使用者要滑開手機顯示幕時,會立即跳出改以密碼鍵入的選項。
 
使用FaceID顏面辨識系統解鎖手機的iPhone使用者,在更新這個最新發布的作業系統版本之後,不必像之前辨識失敗會先再試一次,系統才會提供輸入密碼的替代選項,讓開機速度略有延遲。
 
FaceID是iPhone自2017年以來上市新機的一大賣點,顏面辨識軟體在用戶遮蔽口鼻後無法成功辨認。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iPhone和麥當勞有什麼共通點?銷售數字看似健康,掩蓋了需求展望減弱的問題。 路透
 
FaceID是iPhone自2017年以來上市新機的一大賣點,顏面辨識軟體在用戶遮蔽口鼻後無法成功辨認,於是在新冠疫情造成人們大量戴起口罩之後,變得英雄無用武之地。iPhone最近在美國重開的幾家門市,也規定門市內人人都須戴口罩,顧客沒有的話會提供給他們戴上再進店。有趣的是,最新款的iPhone手機連指紋辨識都被「淘汰」,如今不用FaceID的話,就只能打回原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