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13

iPhone沉入日月潭1年 逢旱重見天日竟還能用

#新奇 #居家 #日月潭 #iPhone #防水袋
聯合報記者賴香珊/南投報導
 
國內旱情持續嚴峻,日月潭水位直降12米,不僅碼頭航運受影響,潭底垃圾更是全都露,但有遊客竟也意外撿回掉入潭底1年的iPhone手機,更因手機放在防水袋中成功防水,充電後還能使用,超驚喜的「失而復得」,令人直呼誇張。
 
陳姓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貼文指出,他去年3月去日月潭玩SUP立式划槳,當時脖子上掛著他的iPhone 11 pro max 512G,而因過程中落水太多次,他的手機竟不慎掉進潭底,當下他心情跌落谷底,沒心情再玩。
 
陳姓網友意外撿回掉入潭底1年的iPhone手機,超驚喜的「失而復得」經驗讓他開心po文分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陳姓網友意外撿回掉入潭底1年的iPhone手機,超驚喜的「失而復得」經驗讓他開心po文分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未料,事隔一年近期竟接到當時的立槳業者通知,說當時他掉到潭裡的手機找到了,令他又驚又喜,2日還返回現場,之後開心po文表示,沒想到全台缺水旱象意外竟讓他找回手機,笑說「真的太神奇了」,還讓他失眠了好幾天。
 
更誇張的是,因為他的iPhone當時有放進防水保護套,而該保護套防水功能極佳,因此手機尋獲後完全沒有進水,更沒被泥沙弄髒,在插上充電器後竟還能正常開機,且全部功能正常,網友驚呆,並開玩笑說「這款防水袋要缺貨了」。
 
日月潭水上觀光協會證實此事並表示,過去會讓遊客有遺失登記型號與聯絡方式,未料旱情加劇致潭水邊界直退,該會近期岸際沙洲整理浮板、獨木舟泊靠浮排,意外發現好幾支手機,若有手機符合登記條件就會通知失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