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69

第18屆金仲獎/永慶不動產楊月君 把挫折當朋友 造就頂尖業務員

#金仲獎 #多空 #商圈 #林口 #楊月君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房仲的工作也能讓一名原本內向、不善交際談話的女孩,轉變為獲得客戶讚譽的優秀業務員,更成為一名有自信的女人。永慶不動產林口文化三路店副理楊月君談到房仲歷程直說,「以前曾跟朋友談到,一輩子最不可能做的就是當業務員,沒想到這一路走來,竟然都是最好的安排。」

▼永慶不動產林口文化三路楊月君,真誠服務,獲得2017年金仲獎。(楊月君提供)

永慶不動產林口文化三路楊月君。(楊月君提供)

今年得到金仲獎的楊月君,透露爸爸是外省榮民、家裡親戚不多,所以自小個性內向不擅長與人交際,也不善於交朋友,她說,2005年加入房仲業的時候,從最基本的開發、拜訪客戶開始,什麼都是硬著頭皮做,常常為了開發物件,要找門牌,得像名偵探柯南一樣,仔細觀察然後耐心等待。

雖然本質內向但憑著這股傻勁,也讓楊月君在房仲的路上逐漸有了發展,更學會了把挫折當朋友。她形容,「這個行業真的像坐大怒神,挫折每天都上演,簡直已經變成無敵鐵金剛,每個人都會跌倒,重要的是要花多久時間爬起來。」

楊月君學會,不浪費太多時間抱怨,因為若是註定遇到10次拒絕就會成功,那麼加快10次被拒絕的時間,就加快成功的速度,如果看著挫折就會覺得辛苦,但若全心全意鎖定目標,那麼挫折不過就是墊腳石罷了,面對它就能坦然。

楊月君3年前加入永慶不動產林口文化三路店團隊,離開原本耕耘10年的台北市,她說,林口移入人口連年成長,成交量一直是新北市穩健的區塊,從北市轉到林口後,集團的聯賣平台發揮了很大的功效,也讓她能事半功倍地為客戶服務。

她說,現在是房地產景氣不好的時代,卻同時也是強者獨領風騷、弱者退出江湖的時代,表面上市場在洗牌,其實背後在洗人,繼續發光的機會,一定是留給努力的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