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2

從產地到餐桌 社區住戶下田體驗「接地氣」

#居家 #社區 #建商 #品牌 #低碳城市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從產地到餐桌的距離有多遠?在台中市府「低碳城市」及「城食森林計畫」的倡導之下,富宇建設與富宇中科文化協會攜手,日前以「接地氣」為主題,通過106年度台中市社造中心跨域合作計畫案,陸續舉辦多場社區講座及戶外活動,透過綠色旅行連結城鄉,推廣綠色消費。

▼有建商交屋後,仍致力於維繫社區住戶關係,舉辦許多活動。(好房資料中心)社區住戶活動。(好房資料中心)

富宇建設協理周燕槿表示,富宇深耕社區總體營造,最近更在社區活動方面做了新的嘗試,「接地氣」一系列跨社區活動,是在收集住戶意見之後,選擇幾個人氣最高的主題進行規劃,以小旅行的方式帶著住戶出門去,既能開心出遊,又能學習新知,全年齡層都可以找到適合參與的活動,受到住戶熱烈歡迎。

日前剛落幕的「產地美食餐桌」活動,住戶走訪東海美食育基地,了解食農教育理念,體驗採摘蝶豆花、做土磚、竹籃編織及料理蔬菜煎餅;而「作伙來掘土」-產地農事體驗,則是帶著住戶前進沙鹿西勢社區,了解社區故事與區域特色,並體驗動手製作地瓜包與地瓜圓。

周燕槿說,品牌建商先後投入舉辦社區活動,也讓台中房市進入百家爭鳴的時代,售後服務更是比貼心、比豐富、更比巧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