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79

雙十連假賞屋趣 中部建商辦親子活動

#預售 #建商 #親子活動 #品牌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今年10月假期多,中部建商看好假日賞屋潮,更舉辦了許多親子活動,吸引民眾看屋。包括「遠雄之星接待中心」規劃有《走入小兔彼得的世界》經典童話特展,以及一系列限量的說故事、親子手作活動開放民眾免費報名,親子同樂;精銳建設已開跑的「我的天兵寶貝」MV徵選活動,則希望大眾透過影片記錄增添家庭成員更親密的互動。

▼「遠雄之星」接待中心舉辦親子活動。(好房資料中心)

遠雄之星舉辦親子活動。(好房資料中心)

日前於久樘「瑞璽」1樓生活藝廊所舉辦的「秋宴 花之棚」,邀請到花藝大師凌宗湧帶領住戶們體驗花藝美學。10月遠雄建設也與青林國際出版公司合作舉辦《走入小兔彼得的世界》經典童話特展等系列活動,每日開放免費參觀,展期間的每週假日還有說故事及親子蓋印玩玩樂、故事明星面具趣味彩繪、神奇的刮畫創作等活動。

而精銳建設「我的天兵寶貝」手機MV徵選活動,只要年滿18歲,以家中成員為主角,拍一段60秒內、100%原創的影片,加上活動LOGO作為片頭,在10月25日前上傳Youtube,用影片網址前往官網線上報名,就有機會贏得獎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