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72

侯辦:又昱公司與文化大學 已達成解約共識

#國民黨 #侯友宜 #文化大學 #大群館 #解約

聯合報 記者祁容玉╱即時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妻子名下的文化大學大群館,昨被台北市都發局認定違反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定,侯友宜今天多次指都發局認定反覆矛盾,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下午也再發新聞稿指出,又昱公司律師與文化大學已達成解約共識,關於學生住的權益,會配合文大處理。

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指出,原本合法的大群館被認定為違法,向來遵守法令的又昱公司必須解約。又昱公司律師與文大已達成解約共識。至於有關學生住的權益,不能再拖延2個月,文化大學已在初步處理,又昱公司也會配合。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稍早發新聞稿指出,又昱公司律師與文化大學已達成解約共識,關於學生住的權益,又昱公司會配合文大處理。圖/本報資料照片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稍早發新聞稿指出,又昱公司律師與文化大學已達成解約共識,關於學生住的權益,又昱公司會配合文大處理。圖/本報資料照片

另外賴冠群也表示,台北市府改變多年法律解釋,連學生都質疑就是選舉因素;都發局長林洲民自承內部有「2個系統不同解釋」;加上教育部認定大群館是教育設施,都發局又否定。這3個矛盾,台北市府必須面對大眾,好好解釋。

賴冠群說,民進黨為了選舉,製造問題,現在各界不可能再等台北市都發局再拖,學生住的問題必須在暑假結束前解決。此外,文大設立大群館,本來是為了給學生更好的選擇,現在因為「侯友宜參選」,引起對手用政治力圍攻,影響了文大的學生,非常令人遺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