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

綠追打凱旋苑租金 侯辦轟抹黑

#凱旋苑 #租金 #國民黨 #總統 #侯友宜 #民進黨 #文化大學 #賴清德 #老家 #違建 #地方 #任美鈴
中國時報記者黃婉婷、周毓翔、劉彥宜/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凱旋苑」風波,民進黨25日翻出文化大學前校長吳萬益2018年聲明,指侯友宜太太任美鈴當年堅持租金每年調漲5%。對此,侯辦重申,凱旋苑非侯財產也從未經手,反批綠為選舉和轉移賴清德老家違建焦點,惡意抹黑,令人遺憾。趙少康也再轟賴混淆視聽、黑白不分又模糊焦點。
 
綠營近日猛攻侯友宜岳家的凱旋苑,套房年年漲租,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昨質疑,前文大校長吳萬益曾說每年浮動5%就是任美鈴要求的,請侯友宜面對學生,不要藏身幕後,別再透過發言人和副手趙少康,用「政論節目」方式回應各界質疑。
 
 

 

綠營猛攻侯友宜岳家的凱旋苑年年漲租,對此,侯辦重申,凱旋苑非侯財產也從未經手,反批綠為選舉和轉移賴清德老家違建焦點,惡意抹黑,令人遺憾。圖/中時資料照片

綠營猛攻侯友宜岳家的凱旋苑年年漲租,對此,侯辦重申,凱旋苑非侯財產也從未經手,反批綠為選舉和轉移賴清德老家違建焦點,惡意抹黑,令人遺憾。(本報資料照片)

 

 
吳萬益2018年聲明指出,學校與任美鈴議價過程中,曾希望以躉售物價指數作為每年調整租金基準,但任美鈴堅持每年要調整5%,否則不肯出租,任還表示,文大可以每年檢討,若覺得不合理,可以提前1年通知解約。
 
對此,侯友宜昨說,民進黨在5年前就提出此問題,當時他就說清楚了,如此清楚的事情碰到選舉又再舊事重提,歡迎大家檢驗。侯辦發言人陳柏翰則重申,凱旋苑是侯友宜夫人以繼承方式所取得的「特有財產」,依民法規定,「特有財產」不是夫妻共同財產,只屬於繼承人的單獨財產。
 
他強調,凱旋苑是合法的建築,依法繳稅與申報,經歷扁市府至柯市府的公安檢查申報也都合法,與賴清德老家工寮違建、沒繳稅、沒申報完全不同。而凱旋苑任何人皆可承租,租金回歸市場機制,一切皆由新壽公司向租客負責,侯友宜從未經手。
 
趙少康則批評,凱旋苑平時都沒事,到選舉就被拿出來追打,賴清德要搞清楚,萬里老家違建是違法,侯太太房子則是合法,藉此混淆視聽,實在很可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