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5

侯友宜調漲陽明山凱旋苑租金?知情網友:是二房東漲的

#租售 #侯友宜 #大群館 #凱旋苑 #租金 #二房東 #凱旋苑ptt #凱旋苑所有權人 #凱旋苑租金

住展雜誌記者蔣巧薇/綜合報導

2024總統大選即將來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於2018年競選新北市長時,就被爆料,家族名下在台北市陽明山上擁有「大群館」且隔成近百間套房,租給文化大學學生作為學生宿舍,如今「大群館」改名為「凱旋苑」,近日又傳出漲租消息,讓學生發文怒轟,貼文一出立刻掀起討論,就有網友留言表示,侯友宜將整棟房出租給某間公司,才出現大幅度漲租的情形。
 
月租1.6萬元 網批比學費還貴
 

 

示意圖/與本案無關
示意圖/與本案無關

 

 
日前有網友在PTT上以「文大宿舍租金又漲500了」為題發文指出,103間套房單人房型月租為1萬6,000元到1萬6,500元;雙人房則是1萬7,000元至1萬7,500元,且兩種套房都只有5.5坪,讓該名網友質疑,「年輕人的負擔又變重了,為什麼租金一直漲不停?」
 
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該漲房租了,謝謝侯市長示範,馬上跟進」、「侯友宜同時反應最真實房東心態,跟政客撒幣入自己口袋,房東當然最希望一直漲租,然後政府一直補給租客。」、「單人1萬6,住半年比學費還貴啊……」
 
有知情網友說明,「當初侯友宜跟文化大學簽約,然後由文化大學當學生宿舍,1學期好像就1萬多,演變成選舉話題後,侯友宜跟文大解約,整棟租出去給一間公司,房租才從1個學期1萬多,調整成1個月1萬多」,指出調漲租金的是二房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