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78

景平路2行情 北比南貴10%

#中古 #捷運 #景安站 #房價 #公寓 #自住客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捷運景安站位於中和景平路、景安路口,房仲表示,當地房市以景平路區分兩大塊,以北往永和方向,由於居住小環境較佳,比以南往南勢角方向住宅,高出約5%至10%。
 
 
永慶房屋景安店長謝翌棠表示,景平路以北區塊、走路到捷運站十分鐘範圍內,以南華路房價最高,這條路為示範道路,沿樹多有行道樹,店面多,生活方便,但也不太吵;區塊內較知名的社區有四季花鄉、日麗華廈、台北news等,其中屋齡約12年的台北news,目前實價成交一坪55~59萬元,為當地最貴住宅。
 
景平路以北中古電梯大都在一坪40萬元上下,公寓普遍成交行情則在35~40萬元之間,看坪數大小,20來坪的公寓,因為總價較低,單價會高一些,一坪可到42萬元,甚至45萬元。
 
如果預算有限,可以到景新街一帶找房子,當地有些路段距離捷運站稍遠一些,加上巷子較小,可買到三字頭的公寓。
 
景平路以南,目前房價則都還在三、四字頭,主要是當地景安路、和平街一帶為黃昏市場,且多為老舊公寓,沿途街景較為雜亂;不過,景安路往南到復興路一帶,環境就相當不錯,中和戶政、地政事務所以及稅捐處也都在該處,生活機能也不錯,區域目前釋出較多的是「樸石麗緻」社區,一坪約40多萬元。
 
除了上述南北兩區塊外,住商不動產中和店長丁崑庭表示,當地還有不少面景平路、中正路第一排的住宅,景平路和中正路是相接的兩條大馬路,馬路中間現在分別是台64線以及捷運高架道。
 
第一排住宅現以景安站共構「美麗景安」房價最高,一坪要50~57萬元,視樓層格局而定;平均來說,較去年同期約有5%下修;其他第一排住宅行情就沒那麼好,主要是有噪音和隱私問題,許多自住客有疑慮,面高架中第一排的四、五、六樓,目前成交行情都在38萬元上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