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58

捷運景安站有安全缺失 議員爭取增設出入口

#捷運 #景安站 #出入口 #交通 #地方
好房News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每天有四萬五千人次出入的中和捷運景安站,議員江永昌及許昭興6日於議會提出質詢,指景安站僅有一個出入口,痛批當初規劃設計不當!強調萬一發生意外狀況時,後果難測且又有逃生上的問題,因此,提案為安全考量,要求增設出入口。市長朱立倫指景安站是民國77年所規劃,當初設計時未考慮到現在每天數萬人次的搭乘使用量,最後同意增加設置解決。
 
(圖/資料照片)
 
另陳科名議員則針對泰山塭子圳重劃區,指地主期盼能早日開發,已等了20多年,但600家工廠面臨拆遷,要市府能輔導並妥善安置,地主歡心期待,工廠業者則是面有難色,勞工也恐將有中年失業問題的生計難題。市長朱立倫表示,泰山塭子圳重劃區與板橋浮洲都市計畫重劃區,想要加快開發又需考量工廠的拆除安置等事宜,指都同樣有陷入兩難的問題。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