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2

新竹左岸四出入口啟用 視覺化指標更清楚

#地方 #頭前溪左岸 #出入口 #單車

記者萬世璉/新竹報導

由新竹市交通處長倪茂榮和民意代表們,以騎乘單車的方式,象徵頭前溪左岸四個出入口改善啟用。以往出入口不明顯,雜草叢生、交通險象環生,在經過一年多的工程改造,現在的出入口標示和動線上都有很大的改善。

工程施工期間面臨困難,雜草叢生、管線複雜而且介面牽涉沿線住戶、水利署及公路總局,施工難度相當高,尤其在民眾陳情方面,也在議員和里長協助下有一個圓滿的結果。

新竹市交通處長倪茂榮和民意代表們,以騎乘單車的方式,象徵頭前溪左岸四個出入口改善啟用。

除了人車分流動線改善外,也分別針對出入口現狀設置停車場、綠地、休憩廣等,後續舊港、古賢以及柯子湖三處出入口改善也獲中央核定1800萬補助,也預計108年年底前動工。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