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25

台中運動宅 朝馬南屯是熱區

#運動 #地方 #朝馬 #南屯 #潭子 #多空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全民瘋運動,台中市積極規劃國民運動中心滿足民眾運動空間需求,也間接帶動了房地產的推案與買氣,「運動宅」更成為市場熱門話題。

市調指出,目前台中市已完工啟用的國民運動中心,以朝馬國民運動中心所屬的七期區域房價為最高,屋齡二年的新成屋「允將大有」,社區平均單價為32.6萬元;聚合發「天廈」社區均價在26萬元上下。

台中市積極規劃國民運動中心,間接帶動房地產的推案與買氣。(圖/南屯國民運動中心)台中市積極規劃國民運動中心,間接帶動房地產的推案與買氣。(圖/南屯國民運動中心)

而去年第2季新落成的南屯國民運動中心,因鄰近單元三與單元二等新興重劃區,房價漲幅明顯。新成屋惠宇「大聚」社區均價每坪37萬元;預售案惠宇「一森青」開價在38萬至43萬元間;即將交屋的寶輝「大隱」,外界推估價格將站上「4」字頭。

另外,潭子區勝利路上的潭子國民運動中心,位處潭子市中心,地點極佳,且運動中心建築採透明落地窗,並保留原有的老樹,未來完工後可在綠樹圍繞之下享受揮汗快感。

鄰近潭子運動中心的坤悅「迎勝」,規劃36至38坪純三房產品,目前熱銷八成,緊接著推出含裝潢銷售的預售新案「悅.勝利」積極搶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