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36

鑽過欄杆縫 1歲半女娃墜溪亡

#谷關 #地方 #飯店 #走春 #大甲溪

中國時報記者 王文吉/台中報導

年假出遊傳憾事!彰化一名1歲4個月大的女童,大年初四(8日)隨家人到台中谷關風景區旅遊,和家人在飯店頂樓觀景平台遊玩時,不慎穿過平台的鐵欄杆縫隙,墜落深度約7層樓高的大甲溪河床,送醫不治,家屬質疑欄杆設計不當,檢警將調查釐清。

台中市消防局8日傍晚接獲謝姓女子報案,指稱女兒於飯店觀景台玩耍,不慎從欄杆縫隙掉落大甲溪河床。救護人員發現女童頭部有外傷、意識模糊,送醫急救;家屬趕到醫院,在急診室外哭成一團,跪求上天保佑。但女童因頭顱骨折、血胸,醫院搶救2小時仍不治。

1歲女童疑身軀太小,穿過觀景平台欄杆,從飯店頂樓墬落溪谷喪命。(王文吉翻攝)1歲女童疑身軀太小,穿過觀景平台欄杆,從飯店頂樓墬落溪谷喪命。(王文吉翻攝)

女童墜溪的觀景平台位於飯店頂樓,家屬向警方表示,當時親友們在平台看風景,女童在身邊遊玩,一轉眼離開視線,整個人穿過欄杆縫隙,掉下溪谷根本來不及阻止。

警方調查,鐵欄杆高度100公分,寬度20公分,女童與7、8名家人到谷關旅遊,一行人入住飯店後,到觀景平台看風景;剛學會走路的女童身軀小於縫隙,穿過欄杆後掉落溪谷喪命。檢察官昨相驗女童遺體,家屬對女童墜溪喪命無法接受,質疑欄杆縫隙過大、設計不當,檢警將了解欄杆是否按照法規施作,調查釐清業者是否有疏失。台中市觀旅局說,將在11日會同都發局等單位前往現場會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