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24

潭子補漲力道強 躍房市一級戰區

#潭子 #房市 #台中 #地方 #多空
工商時報記者王妙琴/綜合報導
 
台中市重大建設北移,北台中成發展核心,其中潭子區因鄰近交通、商業核心且房價基期,受到自住族群擁戴而搶進置產,未來補漲力道強勁,是下半年臺中房市的潛力績優股。
 
由於新稅制上路後,主力買盤將集中在自住客層,三房成交總價帶約落在1,000~1,500萬之間,反推單價約落在每坪30萬上下的產品,以目前潭子區的新案價位與周邊發展盛況,未來增漲幅度可期。
 
潭子補漲力道強,躍房市一級戰區。圖/中時報系
潭子補漲力道強,躍房市一級戰區。圖/中時報系
 
根據調查資料顯示,潭子區在今年前七月的交易量年增24.6%,五年內大樓新成屋均價為每坪22.99萬元,與去年同期相比上漲13%,與107年同期比更是大幅成長逾30%。
 
房仲業者分析,國道一新增連結74號快速道路的匝道起點就位在潭子區,北台中的交通樞紐地位確立,而潭子、豐原、后里的產業園區持續擴廠徵才,挹注大量人口移入,首選生活機能、交通便利的潭子區作為住家地點,也形成新案熱銷不斷的盛況。
 
如鄉林、大熊、久樘、嘉磐、寶璽、佳茂等知名建商都已搶進潭子推案,其中新成屋「鄉林天韻」近一年成交均價約25萬元左右,與社區成交均價有高出8%的價格漲幅,大熊「熊立方」預售時開架22~26萬元,如今完工交屋後,最高成交紀錄曾有每坪28萬元的交易。
 
其中具學區、大型綠地的弘富重畫區最受外界看好,而久樘開發即將推出新案「久樘臻悅」即位在弘富重畫區弘文中學第一排,四周都是低矮建築無遮擋,具有無限視野棟距,產品規畫為36~42坪的三、四房純住宅大樓。
 
另外,寶璽機構旗下睿嚮建設首案「睿嚮大涵」規畫37~42坪均質三房零店面精品寓所,全案將由寶璽團隊操刀,期望將品牌一貫的質感美學與頂尖工程水平移植至北台中,最快在今年第四季登場,為區域再掀話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