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11

交通部重批陳喬恩「不會得到同情」 酒駕還有這些人

#陳喬恩 #藝人 #交通部 #酒駕 #酒後駕車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陳喬恩日前酒駕被逮,遭到外界一片撻伐,連交通部也出來譴責陳喬恩身為公眾人物不應做出錯誤示範,更不會得到任何同情。回顧過去,不少藝人因為酒駕躍上媒體版面,不僅自毀事業、形象前程,也是身為公眾人物最差勁的榜樣。

交通部譴責陳喬恩,身為公眾人物既不該做出錯誤的示範,更得不到任何同情。(陳喬恩臉書粉絲團)陳喬恩酒測值高達0.67並宣稱自己只喝一瓶啤酒,但專家表示她至少喝14罐。(陳喬恩臉書粉絲團)

交通部推行酒後不駕車政策多年,也逐漸成為國人普遍價值觀,對於心存僥倖不斷挑戰法律的尺度的人,交通部也發出譴責,針對陳喬恩身為公眾人物,其一言一行都易受民眾關注與模仿,實在不應該作錯誤的示範,更得不到任何同情。

而不管是不是藝人,或一般民眾都不應該酒駕,以免肇事而傷及無辜者的生命,近年來藝人酒駕闖禍的新聞也時有所聞,其中林曉培在2007年時,因與朋友狂歡飲酒後,酒駕並無照駕駛,撞死女護士,當時酒測值高達1.1,之後賠償家屬800萬元,6年後才在港發片,不敢回台演出。

另還有現已淡出演藝圈的洪其德,2008年酒駕撞死洗碗工,肇事後飽受憂鬱症之苦,自責到痛不欲生,也想過結束生命;而吳宗憲也在2004年時,無照酒後駕車載3名辣妹被攔檢,當時雖未達公共危險罪,但被罰3萬4500元。

==========

快來訂閱好房網TV直播節目
周周抽絕不手軟,1000杯咖啡請你喝!
訂好訂滿> https://goo.gl/UkscA4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