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8

酒駕買消夜被警逮10萬交保 藝人陳喬恩微博致歉

#陳喬恩 #酒後駕車 #酒駕 #公共危險罪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曾以《命中注定我愛你》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近年在中國發展影藝事業的台灣藝人陳喬恩,今(4)日凌晨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和復興南路口因酒後駕車,被警方公共危險罪送辦,檢方裁定以10萬元交保。交保後陳喬恩在大批媒體採訪陣仗中輕聲說:「對不起」後快閃離去,隨後陳喬恩也在微博上發文致歉,強調日後不會再犯。

陳喬恩的酒測值高達0.67毫克(台灣好新聞)

警方表示,今(4)日凌晨近2時許,一輛白色mini cooper自小客車在北市忠孝東路和復興南路口違規紅燈右轉,被巡邏員警攔下後發現駕駛人陳喬恩散發濃厚酒氣,進行酒測後發現陳喬恩的酒測值高達0.67毫克,警方隨即將陳喬恩帶回新生南路派出所製作筆錄。隨後被北市警局大安分局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也諭令陳喬恩10萬元交保。

藝人陳喬恩以10萬元換取酒駕交保後,在大批媒體採訪陣仗中輕聲說:「對不起」後快閃離去,隨後陳喬恩也在微博上發文致歉,強調日後不會再犯。(圖/陳喬恩微博)陳喬恩被交保後,僅在大批媒體採訪陣仗中輕聲說:「對不起」後快閃離去,隨後中國微博網站發表道歉聲明,全文如下:

「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我對於此次錯誤行為極有可能導致的安全隱患誠摯道歉。我昨天晚上在家中泡澡喝了酒,之後駕車去家附近買宵夜吃。在半路遇到員警叫停之後,停車檢查。我一定吸取這次事件的教訓,日後絕對不會再違反交通規則。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更是對他人的不負責,對於我做的不好示範,感到非常抱歉!也讓大家擔心了,對不起!」

藝人陳喬恩以10萬元換取酒駕交保後,在大批媒體採訪陣仗中輕聲說:「對不起」後快閃離去,隨後陳喬恩也在微博上發文致歉,強調日後不會再犯。(圖/陳喬恩微博)藝人陳喬恩以10萬元換取酒駕交保後,在大批媒體採訪陣仗中輕聲說:「對不起」後快閃離去,隨後陳喬恩也在微博上發文致歉,強調日後不會再犯。(圖/陳喬恩微博)

※【台灣好新聞】提醒您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