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864

倒店潮來了…每月虧四百萬這飯店今起歇業

#地方 #屏東 #車城 #墾丁泊逸渡假酒店 #歇業 #觀光業 #飯店業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受到一例一休成本增加與陸客大量減少的影響下,墾丁泊逸渡假酒店今天正式宣布歇業,連帶也使飯店內61名員工面臨失業。而近年來墾丁大環境不甚理想,更爆發路邊小吃開出高天價等負面情事,在在讓墾丁觀光業蒙上一層灰。

墾丁泊逸渡假酒店今日(5日)歇業。(Google Map)墾丁泊逸渡假酒店 歇業(Google Map)

位在屏東車城鄉海口港旁的墾丁泊逸渡假酒店,早在上個月就有驚傳出薪資無法如期發放給員工,墾丁泊逸營運總監王柏弘受訪時便坦承,歇業的主因便是陸客大量減少,再加上一例一休成本增加所導致,一例一休法規限制正職人員上班彈性,須補充更多計時打工人員,也導致每月增加近40萬的開銷,而陸客減少也讓負擔越來越沉重,導致虧損也日益增大,淡季每個月虧損逼近400萬元。

而飯店內61名員工不僅面臨失業,也被積欠薪資,屏東府勞工處則指出,大量解雇勞工須於60天前預告,屏縣府勞工處及潮州就業服務站也將於今日下午2時舉辦墊償基金申請及失業補助請領說明會。

除了受到大環境一例一休、陸客不來等因素,而回顧近年墾丁熱潮也不復以往,去年爆發的天價滷味更是在網路上遭到網友一片撻伐與抵制,加上墾丁大街近來不斷被爆缺乏亮點、宰客等糾紛,連今年元旦連假,墾丁人潮也比去年減少2成,不僅飯店空房多了一堆,還出現降價求售的現象,極需施展大魄力進行翻轉,否則往日榮光恐怕將一去不返。

==================

快來訂閱好房網TV直播節目
周周抽絕不手軟,1000杯咖啡請你喝!
訂好訂滿> https://goo.gl/UkscA4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