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272

買屋送裝潢真的好嗎? 這些風險告訴您

#居家 #實品屋 #家具 #裝潢 #購屋 #購屋族 #何政熹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實品屋擁有方便、快速現成等優點,買房還加送漂亮裝潢,等於一卡皮箱隨時就能入住,這樣的優點也對不少購屋族來說相當具吸引力,只是在充滿誘惑力的外表下,實品屋也存在著些隱藏風險。

實品屋本來就是設計給民眾參觀,實際體驗家的感覺,論裝潢不會差到哪邊,布置的也猶如在家具店一樣溫馨、舒適。(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明日綻實品屋。(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實品屋本來就是設計來給民眾參觀,實際體驗家的感覺,論裝潢不會差到哪邊,布置的也猶如在家具店一樣溫馨、舒適,然而,實品屋為了塑造出寬闊的空間,讓人有房子很大的錯覺,家具物品等卻通常不會是正常尺寸,後續也造成需求使用上的麻煩。

永慶房產集團居家服務中心何政熹經理舉例,通常一般的衣櫃深度都是60公分,而實品屋的衣櫃在刻意縮小下,深度可能就變為55公分,床也可能在縮小後,變成非慣用的尺寸,民眾在使用上恐怕會變得不方便,而收納空間也連帶縮小了,導致有物品放不下的窘境。

除了家具之外,何政熹提醒,在看實品屋時也別漏掉表面下的東西,應注意家具底面的材質用料,是否是防火、無毒、環保材質、非危害人體材質等細節,都應該事先詢問清楚。

實品屋優點相當不少,尤其是價格因素最為吸引人,但何政熹透露,被選做實品屋的房子通常先天上動線、方位、風水、格局都並非最好,樓層大多在低樓層或4樓,他建議建議購屋前,還是要多加衡量產品本身是否符合自身需求,千萬別一時衝動便買了,畢竟實品屋也是一筆錢,且未來生活也都是在這,宜慎重考慮。

=================

周周送咖啡!喝到你掉淚!
馬上訂閱好房網TV直播
說到做到1000杯
立馬給他點下去> https://goo.gl/UkscA4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