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81

年關近!永慶居家中心12/12教你搞定中古屋裝修

#居家 #裝潢 #浴室 #廚房 #孝親房 #租售 #何政熹
好房網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農曆年關將近,許多人會進行居家空間的裝潢修繕,讓自己及家人在迎接新年時享受舒適的居家空間,根據永慶房產集團居家服務中心2015年1~11月統計,購買屋齡10上中古屋的消費者,會選擇優先改造浴室、廚房和孝親房,其比重分別為41%、28%和14%。
 
永慶居家中心,12/12教您輕鬆打造中古屋。(圖/永慶居家服務中心提供)
永慶居家中心,12/12教您輕鬆打造中古屋。(圖/永慶居家中心提供)
 
永慶房產集團居家服務中心經理何政熹表示,消費者在購屋之後,通常會依屋況、預算及時間的考量,選擇局部修繕,先針對優先區域進行裝修,此外,也會因為家中成員增長,而調整空間、動線的規劃。
 
而浴室是每人每天都會使用的空間,受水氣影響,浴室中設備會因為衛生因素,需要定期更新;廚房則因為容易滋生油煙,讓水槽、牆壁磁磚顯得泛黃老舊,加上使用習慣不同,所以成為第二個被改造的區域。而為了能兼顧年長者及小孩照護,越來越多家庭傾向三代同堂,孝親房的改造也因應而生。
 
何政熹進一步分析,中古屋的裝修改造,可能面臨有三大狀況:第一,室內格局動線的改變;第二,水電管線的更新和重新配置;第三,施工牽涉面向廣,介面整合有難度。
 
考量到消費者的高度需求,永慶居家中心特別與執業經驗豐富的建築師和設計師合作,於12/12(六)下午舉辦講座,分享在中古屋裝修上的經驗與案例,講座現場將有建築師和設計師諮詢面談外,消費者還可以親身操作體驗配置格局圖,邀請近期有居家設計裝修需求的消費者,把握機會趕緊電話預約!
 

Ø   12/12 講座資訊  Ø  

講座主題

輕鬆搞定中古屋裝修

舉辦日期

12/12 () 下午2:00 ~ 下午5:00

地點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57號(伯朗咖啡-重慶三店)

活動內容

l   中古屋裝修注意的安全事項

l   格局配置原則方向(含基礎風水淺談)

l   親身操作體驗配置格局圖

l   設計師及建築師諮詢面談

報名專線

02-2325-6200(一律採電話報名,額滿為止。不接受現場報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